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也可以?上午暴打、下午相偕去結婚登記

中國廣西一對情侶,上午才暴打,下午就相偕登記結婚。(圖擷取自YouTube)

中國廣西一對情侶,上午才暴打,下午就相偕登記結婚。(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5/27 0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一對情侶,上午相偕去藤縣民政局結婚登記處,準備登記結婚,但一語不合大打出手,兩人當場扭打成一團,婚也不結了,不過,到了下午,這對情侶又到結婚登記處,在親友見證下,完成婚姻登記,領取結婚證。

綜合媒體報導,兩人暴打的起因,只是女方說了一句「我考慮一下」,男方聽了很不爽,直接開打,兩人扭打在一起,女方更被男子放倒在地,婚姻登記大廳工作人員一看不對,衝上去勸架,把兩人拉開;連當地警方都趕到現場,婚結不成,相關人員就回家了。

但是,到了當天下午,這對男女又來到藤縣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多了一些親人陪同,兩人高高興興地領取了結婚證。

這對情侶大打出手的畫面,被網友拍到並上傳到網上,引發諸多議論,連結婚登記處的員工都不願評論,不過有網友直指這才是「打是情、罵是愛」,不過也有網人很不贊同,指都打成這樣,婚後肯定沒事就打一架。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