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愛情詐騙!連性別都騙 同居3年沒發現男友是女的

中國1名29歲的陳姓女子,因為長相、聲音中性,且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從2013年開始在網路上女扮男裝詐騙。(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中國1名29歲的陳姓女子,因為長相、聲音中性,且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從2013年開始在網路上女扮男裝詐騙。(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2018/05/27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詐騙手法日新月異,不少詐騙犯會假借愛情的名義,向「另一半」騙取錢財,中國竟有1名遭「男友」詐騙的女性,在「男友」被捕之後才發現,對方其實連性別都是騙他的!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29歲陳姓女子長相、聲音中性,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從2013年開始有了在網路上女扮男裝詐騙的想法,2015年起與黃姓女子交往、同居,到2018年被逮捕之前,共詐騙黃女與黃女的閨密約人民幣14萬元(約新台幣65萬元)。

2015年到2018年初陳女與黃女同居近3年,陳女為了不被發現自己其實是女兒身,頻頻以自己性格內向、家教甚嚴、尊重女方等理由,拒絕與黃女發生性關係,涉世未深的黃女也不疑有他,直到黃女閨密驚覺受騙報警,警方查核身分時,才發現陳女竟是女生。

除了黃女與黃女閨密之外,陳女還以同樣手法詐騙了另1位受害者彭女,總共騙到了21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8萬元),最後被依詐騙罪逮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