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額頭刺青「台灣」的老外 在柬埔寨被中國人圍毆打斷牙

在台灣住了14年的英國籍男子羅翰,曾因酒醉在額頭上刺青「台灣」兩字。今天(27日)卻傳出他在柬埔寨旅遊時,因此遭到10名中國人圍毆,連牙齒都被打斷。(資料照)

在台灣住了14年的英國籍男子羅翰,曾因酒醉在額頭上刺青「台灣」兩字。今天(27日)卻傳出他在柬埔寨旅遊時,因此遭到10名中國人圍毆,連牙齒都被打斷。(資料照)

2018/05/27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灣住了14年的英國籍男子羅翰,曾因酒醉在額頭上刺青「台灣」兩字。今天(27日)卻傳出他在柬埔寨旅遊時,因此遭到10名中國人圍毆,連牙齒都被打斷,他也提醒台灣人在海外要留意安全。

《台灣英文新聞》報導,羅翰今天(27日)在柬埔寨一家酒吧,遇上10名中國在當地的工人,他們注意到羅翰額頭上的「台灣」刺青,對他說「中國台灣!」,羅翰則反駁是「台灣台灣!」,竟因此遭到對方圍毆痛打。

羅翰受訪時表示,他頭部、身體都有多處瘀傷,還被打掉2顆牙齒,他自嘲「這樣以後可以好好閉上嘴巴」。羅翰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提到,自己以後不敢把帽子拿下來了,也想要把額頭上的刺青去掉。他也呼籲台灣人在海外要注意安全,「雖然有很多中國人很好,但顯然我遇到一群不太好的,然後就慘了。」。

據了解,羅翰與台灣妻子結婚7年,目前已有台灣籍,在台灣經營英式小酒吧。去年10月,羅翰酒醉後跑到刺青店,要求店家在他額頭、下巴刺「台灣」和「台灣旗」圖樣,引起討論。愛喝酒的羅翰,也曾因為酒駕、酒後鬧事被警方拘留。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