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女兒當花童鬧脾氣 父竟當街連賞4次巴掌

女孩疑似當花童時鬧脾氣,惹怒父親。(圖擷自秒拍視頻)

女孩疑似當花童時鬧脾氣,惹怒父親。(圖擷自秒拍視頻)

2018/05/29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有一名女童,日前在哥哥的婚禮上當花童,但她疑似太過緊張表現不好,竟遭父親在路邊毆打;殘忍的一幕全被路人拍下來。

由影片可見,身穿白色上衣的女童,不停哭喊著「不是,不是」一旁父親卻不斷對她掌摑,短短10秒內竟連打4次巴掌,女童最後實在忍不住,雙手抱頭直接蹲下痛哭。

影片上傳後網友都相當震驚,直呼「太誇張了,趕快報警救救小女孩」、「這爸爸出手也太殘暴」、「小孩何其無辜」、「打成這樣肯定不是親生的」、「感覺孩子蹲下的那克,她都崩潰了」、「好心疼!女孩一定會有心理陰影」。

但也有人跳出來說明,表示女童在哥哥的婚禮上擔任花童,卻在新人交換戒指時哭鬧,始終不肯交出戒指,才會遭父親挨打;父親事後也表示「小時後包容他的任性,長大怎麼辦」?

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這起事件,事實為何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點此看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