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復合遭前女友誣性侵 英國少年心中留陰影

英國少女漢娜桑德弗僅因不滿前男友拒絕復合,竟向警方誣告遭到性侵。(圖擷取自臉書)

英國少女漢娜桑德弗僅因不滿前男友拒絕復合,竟向警方誣告遭到性侵。(圖擷取自臉書)

2018/05/30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復合就告你性侵!英國一名少年僅因拒絕前女友的復合要求,竟被前女友報案稱遭他性侵,結果少年因此被警方拘捕,經過約5小時的調查才發現是少女誣告,雖然少年立刻無罪釋放,但這次倒楣的經歷讓他對異性萌生陰影。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18歲的女子漢娜桑德弗(Hannah Sandover)日前向警方報案,控訴交往近1年的前男友對她下藥性侵;桑德弗指稱,當時她因肚子痛而縮在汽車後座,但對方卻趁機撲上來強壓在她身上性侵得逞;桑德弗還向警方供稱,因為在前座的友人帶著耳機聽音樂,所以沒有察覺後方發生了什麼事。

警方隨即拘捕了涉嫌性侵的少年,並對他經過數小時嚴密的訊問與調查,當警方要求桑德弗接受檢查時她才露出馬腳,連桑德弗的家人也開始懷疑她的供詞,桑德弗最終坦承是為了報復前男友不願復合才謊報遭性侵。

事後她遭警方起訴,法院考量桑德弗年紀輕且沒有前科,沒有用刑責較重的「影響司法公正」,而是以較輕的「浪費警察時間」的罪名定罪;目前桑德弗已獲保釋,等待6月8日宣判刑責。

而無端被誣陷性侵的少年,無辜經過警方5個小時的訊問與調查,雖然最後還是還他清白,但他表示這件事已經讓他對異性蒙上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