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什麼鬼! 怪異廁所設計比辣妹更吸睛

辣妹寶拉在推特上上傳出遊自拍照。(圖擷取自寶拉推特)

辣妹寶拉在推特上上傳出遊自拍照。(圖擷取自寶拉推特)

2018/05/31 19:54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推特使用者寶拉˙蘇菲亞˙賈西亞˙艾絲皮諾上週在推特上張貼她在墨西哥度假時的自拍照,隨即在網路上造成轟動,但網友關注的重點不是寶拉的曼妙身材,而是她自拍的地點──廁所,哀嚎這個設計得超奇怪的廁所到底在搞什麼鬼!

寶拉說,她自拍時只想到怎麼喬出一個最美的角度,根本沒注意到背景有啥問題--但放錯重點又具有柯南精神的網友卻注意到了,明白點出寶拉自拍時所在的廁所的設計很變態:

1,衛生紙卷架位置太高,又與馬桶隔得老遠,難道撕衛生紙還得從馬桶上起身嗎?

2,馬桶後方底下的牆壁上為何裝了一個掛毛巾的鐵架?

3,通常設計在梳妝鏡附近的廁所插座,為何出現在馬桶與廁所門之間,而且上面還插著插頭,難道這是免治馬桶嗎?

由於網友反應熱烈,當事人寶拉特別出面解惑,解釋這是她阿姨家的廁所,她阿姨表示從沒用過馬桶下面的毛巾架,插吹風機不方便的插座則被拿來幫手機充電;至於眾人最大疑惑衛生紙卷架,寶拉請大家放心,因為沒入鏡的馬桶旁邊,其實放有很多卷衛生紙。

網友點出寶拉自拍照的3大奇特之處。(圖擷取自網路)

網友點出寶拉自拍照的3大奇特之處。(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