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鼓勵IS攻擊喬治王子 英皇室:決不退縮!

喬治王子將出席公開場合,也會到學校上課。(法新社)

喬治王子將出席公開場合,也會到學校上課。(法新社)

2018/06/02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32歲男子拉希德(Husnain Rashid),日前涉嫌鼓勵伊斯蘭國(IS)攻擊喬治王子遭逮捕,可能被處終身監禁;針對喬治王子的人身安全,英皇室表示決不退縮。

拉希德從去年10月開始,就號召IS支持者攻擊喬治王子;他還上傳喬治王子照片,旁邊有「聖戰士」的剪影,並宣言「即便是王室,也不能倖免」。拉希德在被捕後,直到最近才認罪。

法官李斯(Andrew Lees)告訴拉希德,「不可避免地,你將會被判處相當長的徒刑,且可能是終身監禁」,法官將於本月28日判刑。

根據「TMZ」網站指出,英皇室不因此取消喬治王子的所有行程,並表示針對恐怖威脅「決不退縮」;據悉,喬治王子下週六將與家人在白金漢宮的陽台亮相,他也會繼續到學校上課,所有活動都將如往常舉行。

拉希德涉嫌鼓勵IS攻擊喬治王子遭捕,可能被處終身監禁。(路透)

拉希德涉嫌鼓勵IS攻擊喬治王子遭捕,可能被處終身監禁。(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