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夫婦用免費機票卻被「拒收」? 只因上面寫著…

英國一對夫婦收到兒子送的免費機票禮券,上面署名「給媽和爸」,卻被瑞安航空拒收;瑞安航空發言人則表示,禮券上的姓名與護照上的姓名需一致,才得以使用。示意圖。(法新社)

英國一對夫婦收到兒子送的免費機票禮券,上面署名「給媽和爸」,卻被瑞安航空拒收;瑞安航空發言人則表示,禮券上的姓名與護照上的姓名需一致,才得以使用。示意圖。(法新社)

2018/06/03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男子尼克(Nick Bolton),日前送父母愛爾蘭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的飛行禮券,並在上面署名給「母親和父親」(Mum&Dad);他的父母原計畫使用這組禮券,至西班牙旅遊,卻被瑞安航空以「姓名與護照不符」為由,拒絕他們兌換禮券。

綜合英媒報導,60歲的凱瑟琳(Kathryn Bolton)與59歲的理查(Richard Bolton)收到這份大禮後,原計畫定10月的機票,前往西班牙度假,兩人欲兌換票券時,已向航空公司人員解釋禮券上署名的「父親與母親」只是兒子送禮時的心意,未料瑞安航空表示,禮券上的名字與兩人護照上的名字不符,拒絕他們使用禮券兌換機票。

對此,瑞安航空發言人表示,根據公司內部規定,禮券上的姓名與護照上的姓名需一致,禮券才會生效、得以使用;瑞安航空特此致電給凱薩琳夫婦,並同意再發放一份與護照名字相同的禮券給兩人。據悉,這組禮卷價值100英鎊(約新台幣4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