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加州馬拉松賽 終點線傳槍響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舉辦搖滾馬拉松,卻傳槍響,警方一度封鎖道路。(取自網路)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舉辦搖滾馬拉松,卻傳槍響,警方一度封鎖道路。(取自網路)

2018/06/04 0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San Diego)週日舉辦搖滾馬拉松(Rock 'n' Roll Marathon),近5000人參賽的盛會,傳出4、5聲槍響,1名婦人在終點線附近停車場被逮捕,比賽一度暫停,狀況解除後繼續完成賽事,這起事件僅有1名警員槍枝走火意外傷到自己腿部,其餘無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搖滾馬拉松週日上午舉行,傳出槍響後,於11時45分關閉賽道,約4900名參賽者被引導到指定的安全區域。警方於11時56分允許賽事繼續進行。主辦單位發聲明指出,「此次射擊執法人員的槍擊事件,與今天的馬拉松賽事無關」。

報導指出,被逮捕的婦人是躲在終點線附近的一棟停車場內開槍,這處停車場距離市政府不遠,女槍手開槍後躲入車底,用槍抵著自己的頭。嫌犯已被帶回警局偵訊,查明開槍原因。

《洛杉磯時報》報導,馬拉松槍擊案發生前不久,約上午10時50分左右,在聖地牙哥市鄰近的丘拉維斯塔市發生一起車禍,經查是一起綁架案,被綁的男子脫困後向警方供述負責開車的綁匪是女子,警方根據她的特徵比對馬拉松的女槍手,研判應是同一人,但警方未透露綁架案案情。(07:40更新)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舉辦搖滾馬拉松,卻傳槍響,警方一度封鎖道路。(取自《洛杉磯時報》)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舉辦搖滾馬拉松,卻傳槍響,警方一度封鎖道路。(取自《洛杉磯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