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透天使!夫婦中3億獎金 18年來不斷捐款行善

雷格夫婦中樂透頭彩,18年來不斷捐款行善。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雷格夫婦中樂透頭彩,18年來不斷捐款行善。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2018/06/04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雪菲爾(Sheffiled)一對雷格夫婦(Ray&Barbara Wragg),18年前中了760萬英鎊(約台幣3億元)的樂透,他們多年來幾乎將獎金投入捐款行善;善心舉動被大家稱是「樂透天使」;而日前雷格太太不幸離世,享壽77歲。

綜合英媒報導,雷格夫婦在領獎後,先是買房、買車,又幫子女付房貸,之後便將剩下三分之二的獎金拿去捐款;他們捐錢給醫院,讓醫院可以採購設備,還送電視到安養院,讓病人在床上也有娛樂消遣。

雷格先生透露,有次發現一個少年辛苦存錢買下的單車被偷了,他們就買一台新的送他,雷格先生強調「少年當時的笑容是錢買不到的」,將快樂帶給別人,是能令太太感到開心的一件事。

雷格夫婦的善心舉動,被大家稱為「樂透天使」,儘管雷格太太晚年身體狀況不佳,她仍繼續透過新聞,找尋有無需要幫助的人;而上週雷格太太不幸辭世,讓許多人都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