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因尾燈攔停車輛 竟發現綁架、性侵、3屍命案

美國麻薩諸塞州警方因尾燈問題攔停車輛,赫然發現綁架、強姦、3屍命案。麻州警察攔檢示意圖。(路透)

美國麻薩諸塞州警方因尾燈問題攔停車輛,赫然發現綁架、強姦、3屍命案。麻州警察攔檢示意圖。(路透)

2018/06/04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麻薩諸塞州西部春田市警方於1日晚間11時15分,發現有輛汽車沒有尾燈,因此鳴笛將其攔下檢查,車內有名傷痕累累的女子立刻向走過來的警察求救,透露自己被40歲的男駕駛韋爾登(Stewart Weldon)綁架強姦,警方隨後搜索嫌疑人的房子,赫然發現3具屍體。

據《紐約時報》報導,當時巡邏車響起警笛示意嫌犯靠邊停車時,韋爾登立刻加速逃逸,經過10分鐘的追逐後才將車輛堵住去向。警方走近汽車時車內的女子連忙呼救,原來她被男駕駛囚禁1個多月,期間遭到性侵,還被鐵槌類物品的毆打。

警方將女子送醫後,發現她腹部受傷,可能有下顎骨折,韋爾登隨即因綁架和交通違規等罪名被捕。不過,警察後來接獲線報,因此決定對韋爾登的住所展開搜查,結果陸續找到3具遺體,當局目前除了要確認這些死者的身分之外,仍在韋爾登屋內持續挖掘,以釐清是否有更多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