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逃漏稅、一個施暴 大韓航空母女同天接受訊問

大韓航空趙顯娥,疑似利用公司旗下客機運送貨物入境南韓,並未依法申報,涉嫌逃漏稅。(歐新社)

大韓航空趙顯娥,疑似利用公司旗下客機運送貨物入境南韓,並未依法申報,涉嫌逃漏稅。(歐新社)

2018/06/04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韓航空(Korean Air)趙氏「恐龍家族」醜聞連環爆,長女趙顯娥遭爆,利用公司客機進口貨物涉嫌逃漏稅,媽媽李明姬則因涉嫌對工人施暴,雙雙於今(4)日接受不同單位的問話。

綜合韓媒報導,趙顯娥今日上午現身仁川海關辦公室,當時透過現場媒體,鞠躬向大眾致歉。而在上個月底,警方已至一個大韓航空承包商及數位大韓職員住所,搜出2.5噸疑似走私貨件,目前已全數充公,據信,這些貨物全為趙顯娥所有,她利用大韓航空飛機私載運帶這些貨物入境南韓,為的就是逃稅,這些貨品中,包含了李明姬喜歡的國外花卉種子,另外還有一些高級生鮮蔬果,恐另含檢疫問題。

現年40多歲的趙顯娥,2014年因為一包夏威夷堅果,命令已準備起飛的大韓航空班機再折返登機門,還對機務人員動粗,遭判處緩刑。當時趙顯娥辭去所有職務,沒想到蟄伏多年,今年3月重回大韓航空擔任子公司的社長,仍風波不斷。

趙顯娥在面臨逃漏稅調查時,媽媽李明姬也因涉嫌對工人施暴已被警方2度傳喚調查,首爾警方日前已對李明姬申請逮捕令,今日赴中央地方法院進行訊問。

大韓航空一家人負面新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次女趙顯旼先前也涉及對員工咆哮、潑水;長子趙源泰先前也因為一場行車糾紛,對77歲的老人動粗,不僅如此20年前還因不符資格,走後門成功進入仁荷大學就讀,引發不小爭議。

大韓航空夫人李明姬則因對工人施暴,今日赴中央地方法院進行訊問。(法新社)

大韓航空夫人李明姬則因對工人施暴,今日赴中央地方法院進行訊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