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上網炫耀正妹女友 小王留言嗆「一夜瘋狂做3次」

網友炫耀自己交到正妹女友。(圖取自網路)

網友炫耀自己交到正妹女友。(圖取自網路)

2018/06/05 0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網友因為交到正妹女友太開心,上網PO出照片與網友分享,沒想到這卻是悲劇的開端,有網友在底下爆料自己是女方的小王,更稱他們一夜床戰3回,情節相當曲折。

中國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分享女友美照,讓眾網友相當羨慕,直呼「為什麼你們就可以找到那麼漂亮,胸那麼大,身材那麼好的妹子」。沒想到,有一名網友留言,直接透露女方工作,還問「520從西安回來的晚上誰接的她火車?又是在誰家過的夜?」他更驚爆兩人在網路上聊1週就見面發生關係,「一夜瘋狂做三次」。

事件爆發後貼文者撤下女友照片,並表示,自己是因為怕女友生活受到影響,所以撤照,至於這些事對他心態並沒有造成影響,他也痛批爆料者沒品。

貼文者說,女友應該是在與爆料者關係結束後才與他交往,「沒有必要糾結她之前交過多少男朋友之類的吧」。本來羨慕的網友們則幸災樂禍,「月度大戲即將開始,各位乘客請繫好安全帶」。

卻被小王嗆,上週才床戰。(圖取自網路)

卻被小王嗆,上週才床戰。(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