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東奧目標「金牌數世界第三」 估計需奪20金

日本奧委會先前曾提出東京奧運金牌數目標要名列世界第三,經過估算後,要達成目標需要摘下20至33枚金牌。(歐新社)

日本奧委會先前曾提出東京奧運金牌數目標要名列世界第三,經過估算後,要達成目標需要摘下20至33枚金牌。(歐新社)

2018/06/05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20東京奧運只剩2年多的時間,籌備工作都正在進行中,相關人士透露,日本奧委會先前曾提出東京奧運金牌數要名列世界第三的目標,經過估算後,要達成目標需要摘下20至33枚金牌。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相關人士透露,日本奧委會曾在2013年提出東京奧運金牌數位列世界第三的目標,估計需要獲得20至33枚金牌才能達陣。日本奧委會在今年5月也將比賽團隊按照球類、格鬥類等不同領域進行分組並召開會議,根據各項目現狀了解對東京奧運奪牌目標的詳細調查,日後可能還依據各項目的世界錦標賽等結果,對奪金目標進行調整。

先前日本在「一屆奧運會」中金牌數最多的是16枚,分別是1964年東京奧運和2004年雅典奧運,2016年里約奧運則是拿下12枚金牌,位列世界第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