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生髮神藥發明人 被踢爆是臨時演員

中國生髮神藥發明人,被踢爆是臨演。(圖擷取自廣告片)

中國生髮神藥發明人,被踢爆是臨演。(圖擷取自廣告片)

2018/06/06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知名的生髮藥之一「邦瑞特植物防脫育發露」,在曝光的廣告片中,將發明人「禿大夫」做為形象代言人,但經過媒體追蹤踢爆,這位禿大夫其實是臨時演員,而非發明人、或是來自中醫世家的研發者。

《澎湃新聞》報導,這名臨演叫趙文生,最近出現在網劇《北京女子圖鑑》中,飾演一位父親角色,而被比對發現,根本不是什麼神醫,他本人也坦承此事,這個廣告是他在2012年接演。

據報導,邦瑞特廣告標榜「生髮神藥」,宣稱該產品是由來自「中醫世家」的「禿大夫」趙文生用自己腦袋做試驗研發而成,可以「3天止脫髮,21天長新發」,是「有史以來最快最安全的生髮產品」,廣告在強力在中國各省市電視台播放。

邦瑞特生髮廣告還有另一個版本,就是宣稱是內蒙古一位牧民邦瑞特發現一種能讓羊長兩倍羊毛的草藥「育發草」後自創,再經一位華裔法國醫學博士瑞查·林(Richd Lynn)升級研發而成。

生產商河南邦瑞特實業有限公司否認造假,指廣告是由經銷商鄭州題橋商貿有限公司負責,但這家鄭州題橋商貿有限公司卻早已閉門上鎖,拒絕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