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托運行李領回竟成垃圾 美國航空公司道歉了

女乘客的行李箱像是發生過爆炸。(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

女乘客的行李箱像是發生過爆炸。(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

2018/06/06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托運行李難免會發生意外,航空公司第一時間的處理方式若不夠謹慎,往往會引起爭議。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對夫妻上週日(3日)搭乘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班由佛州飛往達拉斯的客機,飛機順利落地後,丈夫很快就取回行李,但兩人怎麼等,就是等不到妻子的行李,最終在一個塑膠拖盤中看到一堆破爛的物品,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堆「垃圾」,赫然就是她的行李箱與私人物品。

照片可見,荷勒賓(Kristen Horabin)的行李箱側邊破了個大洞,私人物品四散在托盤內,且有一大部分消失不見。她說,原存放於行李箱內的衣物多數遭巨力扯碎,還有黏稠液體沾染在「倖存」的物品上,「簡直像是被炸彈炸過,可說是一團亂」。

令荷勒賓與丈夫更加氣憤的是,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第一時間並未對此多做解釋也未道歉,而是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仿佛你遇到這種事情活該倒楣」,直到後來才有服務人員告訴她可以提出索賠申請,她聞言後立即提出申請。

在荷勒賓提出索賠申請後的24小時內,美國航空公司發布聲明表示,願支付一張面額為3500美元(約新台幣10萬4000元)的支票,與價值300美元(新台幣8920元)的旅行抵用券,美國航空在聲明中向她鄭重道歉,強調將試圖避免這類事件再度發生。

航空公司工作人員把破損的行李箱與私人物品扔進托盤中。(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

航空公司工作人員把破損的行李箱與私人物品扔進托盤中。(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