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漢莎航空俄國世足廣告 竟在烏克蘭拍攝

德國最大航空公司漢莎航空日前推出一則宣傳世足賽的廣告,不過卻被發現廣告拍攝地不是舉辦國俄羅斯,而是與俄國交惡的烏克蘭。(路透)

德國最大航空公司漢莎航空日前推出一則宣傳世足賽的廣告,不過卻被發現廣告拍攝地不是舉辦國俄羅斯,而是與俄國交惡的烏克蘭。(路透)

2018/06/06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最大航空公司漢莎航空搶搭世界盃足球賽商機,日前推出一則宣傳世足賽的廣告,不過卻被發現廣告拍攝地不是舉辦國俄羅斯,而是與俄國交惡的烏克蘭。

綜合外媒報導,世足賽6月14至7月15日將在俄國登場,漢莎航空為宣傳自家有飛往俄國的航班,推出一段相關廣告,片中主角望著通往莫斯科的航班,想像自己身處俄羅斯,接著畫面就出現了教堂、酒吧、河畔,還有俄國的民俗音樂。

但廣告上網後,有網友發現拍攝地點竟不是在莫斯科,而是烏克蘭首都基輔,廣告因此飽受抨擊,有烏克蘭政治人物直斥,「基輔不屬於俄羅斯」。

漢莎航空在鬧出爭議後,已撤下這個廣告,「看到第一時間的評論和反饋後,得知這條影片會對某些觀眾造成傷害,我們對此深表遺憾,並為此正式道歉。」

漢莎航空發言人奧古斯基(Boris Ogursky)坦承,因為一些後勤問題,廣告確實是在烏克蘭拍攝的,但他又指出,「影片,尤其是廣告,通常不會在實際地點拍攝。」

2014年,烏克蘭領土克里米亞被俄國占領後,兩國關係交惡,加上俄國前雙面間諜中毒案,英國、冰島、瑞典和烏克蘭政府已宣布抵制俄國世足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