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極右派黨魁湖中游泳 岸上衣物被幹走

當地有人拍到高蘭裸著上半身,跟警察走在一起的照片,上傳社群平台。(擷取自推特)

當地有人拍到高蘭裸著上半身,跟警察走在一起的照片,上傳社群平台。(擷取自推特)

2018/06/06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極右派政黨「德國另類選擇黨(AfD)」黨魁高蘭(Alexander Gauland)日前前往他位在柏林住家附近的湖游泳時,放在岸上的衣物被人藉機偷走,當地警方獲報後不排除是因為「政治動機」。

綜合外電報導,當高蘭走出湖裡要找他的衣物時,有目擊者告訴高蘭偷他衣服的小偷得手後還大喊「這裡沒有給納粹游泳的地方!」

而當地有人拍到高蘭裸著上半身,跟警察走在一起的照片,並上傳在社群平台;當地警方表示,不排除偷竊的動機是因為政治恩怨。

「德國另類選擇黨」是德國的極右派政黨,他們以反移民、反歐盟著稱,在上次的德國國會大選中挺進國會,成為最大反對黨;近期高蘭(Alexander Gauland)以「希特勒和納粹,不過是德國千年成就上的一粒鳥屎...我們有著光輝的歷史,而且遠遠長於那12年(納粹執政時期)。」的言論引來德國輿論的抨擊,批評他試圖淡化納粹暴行。

德國極右派政黨「德國另類選擇黨」黨魁高蘭。(法新社)

德國極右派政黨「德國另類選擇黨」黨魁高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