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婦在遊覽車上撇大條 司機要求向「車神」下跪磕頭

中國一位女子因為忍不住在車上用塑膠袋大便,被司機要求下跪磕頭向「車神」謝罪。(圖擷自微博)

中國一位女子因為忍不住在車上用塑膠袋大便,被司機要求下跪磕頭向「車神」謝罪。(圖擷自微博)

2018/06/08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位女子日前參加貴州旅遊團,卻因為忍不住而在遊覽車上用塑膠袋大便。司機對此生氣,認為女子行為對神靈不敬,要求她在車頭前下跪磕頭向「車神」謝罪。

綜合報導指出,重慶一名女子日前參加貴州旅行團,在搭乘遊覽車時肚子痛,她曾請司機開到最近的休息站,但由於當時在高速公路上,司機拒絕停車,女子因此拿出塑膠袋在遊覽車上大便。

司機得知後相當生氣,認為女子對神靈不敬,要求她在車頭前下跪磕頭向「車神」謝罪,否則不開車,女子因為不想影響其他團員的權益,於是下跪道歉。

女子等到旅程結束、返家後才向旅行社投訴司機。有同旅行團的遊客也幫女子說話,遊覽車在女子肚子痛之前有經過休息區,當時有團員想上廁所,卻也被司機與導遊拒絕。不少參加旅行團的旅客也都站出來簽名連署,希望幫忙女子討回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