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再傳難民性侵女性 14歲女孩遭棄屍荒野

德國14歲少女蘇珊娜(Susanna)被姦殺棄屍,遺體被棄置在德國中部城市威斯巴登的埃爾本海姆(Wiesbaden-Erbenheim)一處荒地,嫌疑人為伊拉克難民。圖為德國警方站在棄屍現場。(路透)

德國14歲少女蘇珊娜(Susanna)被姦殺棄屍,遺體被棄置在德國中部城市威斯巴登的埃爾本海姆(Wiesbaden-Erbenheim)一處荒地,嫌疑人為伊拉克難民。圖為德國警方站在棄屍現場。(路透)

2018/06/09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頻傳難民姦淫、殺害女性的案件,2016年,歐盟高官19歲女兒拉登伯格(Maria Ladenburger)在佛萊堡遇害,行兇的阿富汗難民一審被判終身監禁;同年還有2名在波鴻求學的中國女留學生遭到性侵,犯案的伊拉克難民被判11年有期徒刑,如今又傳出14歲女孩被難民姦殺棄屍的案件。

據《德國之聲》報導,14歲少女蘇珊娜(Susanna)失蹤兩週後,遺體在德國中部城市威斯巴登的埃爾本海姆(Wiesbaden-Erbenheim)一處荒地被發現,經過屍檢後證實生前遭到性侵與暴力。

德國警方原先鎖定2名重大嫌疑人,並逮捕其中1名35歲的土耳其難民,但後來因罪證不足釋放,至於另1位更有嫌疑的20歲伊拉克難民阿里(Ali B.),竟然在犯案後的6月初大搖大擺地和家人搭機出境回到伊拉克。

警方表示,阿里是在2015年秋天來到德國避難,之後經常在警局留下案底,不久前還被指控性侵11歲的女童,但證據不足終止了調查。阿里此次出境利用他人姓名購買機票,而機場海關沒有檢查他的機票和德國居留證姓名是否一致。

雖然法網恢恢,阿里在8日傳出在伊拉克遭到逮捕,不過德國多個政黨領導人對此案莫不義憤填膺,右派的自由民主黨黨主席林德納(Christian Linder)怒批,兇手竟然可以使用假名出境;極右派的另類選擇黨黨主席威德爾(Alice Weidel),則痛斥德國總理梅克爾接納難民的政策。

但也有不少聲音呼籲民眾冷靜,別將犯罪個案與難民群體混為一談,也要避免右翼民粹主義者渲染此案以達到政治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