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承熊抱員工 《玩具總動員》導演拉塞特將離開迪士尼

迪士尼動畫部門主管、執導《玩具總動員》的拉塞特,去年11月於內部備忘錄坦承曾熊抱員工,令員工感到「不受尊重」,今天宣布將提出辭呈。(美聯社)

迪士尼動畫部門主管、執導《玩具總動員》的拉塞特,去年11月於內部備忘錄坦承曾熊抱員工,令員工感到「不受尊重」,今天宣布將提出辭呈。(美聯社)

2018/06/09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動畫部門主管拉塞特(John Lasseter)6個月前於內部備忘錄坦承,曾熊抱員工,令員工感到「不受尊重」,今天宣布將提出辭呈。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61歲的拉塞特,去年11月在內部備忘錄中,向遭到熊抱或認為已跨過界線的一方,表達道歉之意,隨後告假6個月,並表示希望能夠回到迪士尼。

據《今日美國》報導,拉塞特的請辭與一份好萊塢調查報導如出一轍。內幕消息透露,拉塞特的行為不僅止於擁抱,甚至強吻、評論別人的身體。當時拉塞特僅以「不小心的」帶過。

拉塞特在迪士尼聲明稿中說,過去6個月的時間,提供他一個對個人生活、職業生涯和優先事項反省的機會,坦承自己沒有做到確保動畫工作室「信任和尊重」的文化,今年年底將會開始把焦點放在創意新挑戰上。

據《衛報》報導,迪士尼對此表示,拉塞特將繼續擔任顧問至年底,隨後將永遠離開迪士尼。不過,迪士尼尚未宣布拉塞特的接替人選。

拉塞特長期擔任執行導演一職,親自執導《玩具總動員》、《蟲蟲危機》、《玩具總動員2》、《汽車總動員》等賣座電影,並曾拿下「最佳動畫片獎」及「奧斯卡特別成就獎」等2項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