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幸運!經濟艙升等 整架飛機變她們2人的「私人專機」

英國兩名女子被達美航空升等,更驚喜發現整架飛機上只有她們2名乘客。示意圖。(路透)

英國兩名女子被達美航空升等,更驚喜發現整架飛機上只有她們2名乘客。示意圖。(路透)

2018/06/10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兩名女子結伴出國,訂了從倫敦飛往紐約的機票,兩人除幸運被航空公司升等外,還驚喜發現整架飛機只有她們兩名乘客,更讓她們意外享受了私人專機般的貼心待遇。

綜合英媒報導,法蘭西斯(Yvette Francis)與莫蕊(Peaches Murray)先前透過在旅行社工作的朋友,購買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的經濟艙機票、要價1073英鎊(約新台幣4.3萬元),沒想到原本班機臨時取消,兩人再重新訂票,也因此幸運搭上這班「神奇航班」。

法蘭西斯開心透露,啟程當日,兩人不但被升等成要價5042英鎊(約新台幣20萬元)的商務艙,整架飛機也只有她們兩個乘客,空服人員向她們送上香檳、機尾酒、精緻餐點,還貼心地表示,可以任意選擇喜歡的座位、機上的飲品也都免費提供給她們享用。飛抵紐約後,機長也向她們表示,絕對會記得這次特別的飛行經驗。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