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堪美艦通過台海、太平島租美傳言 中國軍評氣噗噗

先前傳出美軍可能會派遣軍艦穿越台灣海峽,且中國有消息稱太平島未來可能會租給美軍做軍事用途,有「中國首席軍事評論家」之稱的張召忠對此嗆聲,中國感到氣噗噗。(歐新社)

先前傳出美軍可能會派遣軍艦穿越台灣海峽,且中國有消息稱太平島未來可能會租給美軍做軍事用途,有「中國首席軍事評論家」之稱的張召忠對此嗆聲,中國感到氣噗噗。(歐新社)

2018/06/10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傳出美軍可能會派遣軍艦穿越台灣海峽,且中國又有消息稱太平島未來可能會租給美軍做軍事用途,有「中國首席軍事評論家」之稱的張召忠對此嗆聲,中國感到氣噗噗。

張召忠不滿近期內美軍通過台灣海峽,以及太平島出租美方之情事甚囂塵上,對此怒嗆中國有《反分裂國家法》,不會坐視台灣成為美國房東,且美國若承租太平島,同樣也會觸犯中國與美國之間的聯合公報,讓中國有理由加速統一的腳步。

張召忠嗆,美國在60天內狂出台灣牌,連續提案或通過對台法案,諸如今年3月有《台灣旅行法》,4月的《2019年國防授權法案》同意售予台灣防衛性武器,還於5月為協助台灣參與國際事務,想通過《2018台灣國際參與法案》、《2018年台灣國防評估委員會法案》,讓中國快要氣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