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剛才被棄「伊朗核協議」 伊朗警告北韓要小心美國

伊朗在今天(6月11日)對北韓發出警告,要對美國保持警戒心。圖為伊朗外交部發言人卡薩米。(法新社)

伊朗在今天(6月11日)對北韓發出警告,要對美國保持警戒心。圖為伊朗外交部發言人卡薩米。(法新社)

2018/06/11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川金會進入倒數,全球也都聚焦在這場世紀峰會,而其中最受人關注的就是北韓核問題的解決方案,但過去很常跟美國打交道的伊朗在今天(6月11日)對北韓發出警告,要對美國保持警戒心。

綜合外電報導,伊朗外交部發言人卡薩米(Bahram Ghasemi)在一場記者會上表示,伊朗在朝鮮半島的立場是明確的,就是支持半島的和平、穩定與安全,但我們川金會的前景保持懷疑與悲觀。

卡薩米指出,針對美國對國際條約的背信有著悠遠的歷史軌跡,尤其是先前美國總統川普有著背棄伊朗與其他國家所簽署「伊朗核協議」的前科,證明美國並不是個可靠的夥伴。

美國退出伊朗與其他大國所簽署的「伊朗核協議」,離川金會也不過一個多月。

卡薩米強調,「我們當然歡迎南北韓攜手步上和平的康莊大道,但也提醒北韓當局不能對美國掉以輕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