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會12日上午9點一對一會談 只帶翻譯

美國總統川普(左)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右)12日上午將在新加坡聖淘沙島單獨會面,除了他們兩人,只有翻譯在場。(資料照,歐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左)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右)12日上午將在新加坡聖淘沙島單獨會面,除了他們兩人,只有翻譯在場。(資料照,歐新社)

2018/06/12 00:17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十一日報導〕白宮今天公佈美國總統川普十二日上午九時將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一對一雙邊會談,除了翻譯官之外,不會有其它官員在場。

根據白宮發佈的行程,川金兩人將在聖淘沙島舉行一對一會談,十點由雙邊高層官員加入舉行會談,美方公佈的與會官員包括國務卿龐皮歐、幕僚長凱利、國家安全顧問波頓。此外,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金成以及白宮國安會亞太資深主任博明將於中午十一時三十分加入與北韓的雙邊工作午餐會談。

白宮表示,在川金會結後後,川普將於十二日下午四時接受媒體提問。川普預定傍晚七時離開新加坡、前往關島空軍基地,並在關島時間清晨三時十分抵抵達。清晨四時四十分,川普將啟程前往夏威夷珍珠港聯合基地,預定於當地時間下午三時五十分抵達。

之後,川普將在夏威夷時間下午五時二十分離開珍珠港飛往安德魯空軍基地,預定美東時間傍晚八時零五分返抵美國本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