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除核武! 川普:金正恩將帶給朝鮮半島新未來

川普召開記者會說明峰會內容。(路透)

川普召開記者會說明峰會內容。(路透)

2018/06/12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世紀峰會川金會告一段落,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峰會內容,並表示,已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達成共識,將全面在朝鮮半島去核化。

川普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和金正恩委員長的會面讓我們更了解彼此,我們決定開啟了歷史新頁,大約70年前,朝鮮半島因為韓戰造成重大傷亡,但過去的衝突不代表就會導致未來的戰爭。」川普也指出,感謝先人的付出,換得今天的和平。

川普提到,北韓想與世界接軌,相信金正恩會帶給北韓全新的局面。他說:「我們都已發表共同聲明,將全面在朝鮮半島去核化,我們將會盡快達成這項協議,去核化會很快很快開始。」

川普進一步說,北韓的核試場已摧毀,相信金正恩會帶給朝鮮半島人民新的未來,此外,不管是北韓、南韓,朝鮮半島上的人民都有非常大的發展潛力和產業,更讚南韓、北韓是「非常棒的國度」;川普說:「這是歷史性的一天,也是非常好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