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東京奧運票價最終方案敲定 開幕門票最高8.1萬

2020年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11日召開理事會,確定了東奧一般售票的票價方案,最高金額為開幕式的30萬日圓(約8.1萬新台幣)。(歐新社)

2020年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11日召開理事會,確定了東奧一般售票的票價方案,最高金額為開幕式的30萬日圓(約8.1萬新台幣)。(歐新社)

2018/06/12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11日召開理事會,確定了東奧一般售票的票價方案,其中,開幕式票價比先前傳出的金額還要高一些,為30萬日圓(約8.1萬新台幣)。

日媒12日報導,針對東奧一般售票的票價方案,該委員會昨日同意最高金額為開幕式的30萬日圓,最低金額為比賽門票2000日圓(約540新台幣)。此方案需獲得國際奧委會(IOC)7月召開的理事會批准。

委員會曾參考2012年倫敦奧運提出票價草案,最高金額為開幕式28萬8000日圓(約7萬8000新台幣),最低金額約2000日圓。

但在針對票價等討論策略的專家會議則建議,「擴大價差幅度,高低分明比較好」,委員會也因此重新評估價格範圍。

一般售票預計在明年春季開賣。除了一般售票,委員會也擬另外推出讓家庭或孩童購買的便宜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