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事公辦!川普:北韓完全無核化前持續制裁

川普表示,在北韓完全無核化之前,制裁將會持續進行。(路透)

川普表示,在北韓完全無核化之前,制裁將會持續進行。(路透)

2018/06/12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川金會細節。川普表示,雖然此次的峰會獲得實質成果,對金正恩也讚譽有加,但他強調,在完全達成朝鮮半島無核化之前,制裁仍會繼續。

現場媒體提問,對於北韓棄核是否有時間表?川普指出,他知道從科學角度來看,要完全去核會花上非常多的時間,但好消息是,這個程序只要啟動便不能回頭,強調會盡快達成完全去核的目標,但制裁在這之前會持續進行。

被問到為何對達成協議具有如此高度的信心,是否是金正恩做出了什麼保證?川普提到,過去他們在處理北韓問題的路上步履蹣跚,花費鉅額金錢卻什麼都沒有解決,金正恩也和他說,美朝之間從來沒有走到像今日這一步,過去的美國總統沒辦法讓他們這麼有信心。川普認為,金正恩在返國後便會著手履行今日的承諾,雖然2人認識不過數小時的時間,但他相信金正恩有這個意願。

有記者提到,過去北韓也曾打破簽署過的協議,如何確保歷史不會重演?川普說,這一次是由不同的政權、不同的團隊來處理這件事,以前的執政者對此可能不太重視,但他們不同,強調若數十年前就是由他來處理,情況或許會有所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