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會花絮 川普向金正恩炫耀「野獸」座車

川普和金正恩午餐後在酒店周邊漫步,期間川普還帶著金正恩靠近他重達9噸的總統專車「野獸」。(路透)

川普和金正恩午餐後在酒店周邊漫步,期間川普還帶著金正恩靠近他重達9噸的總統專車「野獸」。(路透)

2018/06/12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歷史性「川金會」今(12)日在新加坡聖淘沙的嘉佩樂酒店登場,當天下午,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餐後散步途中,還向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炫耀他的總統座車「野獸」(The Beast)。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與北韓的領導人和代表團今日中午共進工作午餐後,川普和金正恩在酒店周邊漫步,期間川普還帶著金正恩靠近他的重達9噸的總統專車「野獸」。川普示意美方人員打開右側車門,與金正恩站在車旁對話,金正恩則微笑著向車內探望。

對此,《美聯社》報導稱,川普向金正恩炫耀自己的車輛,是典型的「雄性領袖」(Alpha male)的行為。

《每日郵報》指出,這一幕顯示「川金會」似乎是場成功的會談,就像川普所言,「我們的會議非常棒。有很多進展。真的非常正面。我認為這比任何人預期的都好」。

「野獸」又名「凱迪拉克1號」(Cadillac One),耗資160萬美元(約4700萬新台幣)打造,不但防彈、防生化武器,還裝有衛星電話、消防與供氧設備等。

除了底盤、車身和擋風玻璃具有防彈功能之外,其密閉油箱即使被直接攻擊也不會爆炸,而它的強化輪胎可避免被刺破,即使爆胎,輪框還是能使車輛行駛一段距離。

川普示意美方人員打開右側車門,與金正恩站在車旁對話,金正恩則微笑著向車內探望。(路透)

川普示意美方人員打開右側車門,與金正恩站在車旁對話,金正恩則微笑著向車內探望。(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