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人到新加坡吃什麼?不吃泡菜、叻沙 竟最愛漢堡

有外媒記者發現,不少北韓人員好像很喜歡吃麥當勞,還特別打包麥當勞的食物回酒店享用。圖為北韓隨行人員。(資料照,路透)

有外媒記者發現,不少北韓人員好像很喜歡吃麥當勞,還特別打包麥當勞的食物回酒店享用。圖為北韓隨行人員。(資料照,路透)

2018/06/12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金會」除了在歷史上寫下重要意義之外,對於北韓的隨行人員,更是難得可以出國遊玩的機會,有外媒記者發現,不少北韓人員好像很喜歡吃麥當勞,還特別打包麥當勞的食物回酒店享用。

綜合媒體報導,「川金會」除了川普與金正恩的互動成為各界焦點,北韓隨行人員的一舉一動也相當讓人好奇,外媒記者除了捕捉到2名北韓人員在下榻酒店餐廳享用每人約100新元(約新台幣2235元)的中餐之外,更發現不少北韓人員在走回酒店時,手拿麥當勞的紙袋。

北韓是目前世界上少數沒有麥當勞進駐的國家之一,北韓民眾日常能選擇的食物也只有蔬菜、米飯、泡菜等等,就連豬肉也很少有機會吃到,更少有機會能吃到像是速食店、酒店餐廳提供的加工食品,這次的新加坡行,對於北韓人員可能是難得的嘗鮮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