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金正恩簽署文件 專家評筆跡透露玄機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12)日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峰會,兩國領袖也簽署了聲明文件。(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12)日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峰會,兩國領袖也簽署了聲明文件。(法新社)

2018/06/12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12)日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峰會,兩國領袖也簽署了聲明文件。專家表示,金正恩的獨特簽名顯示了他的企圖和創造力,川普的簽名則透露他較為謹慎的性格。

《路透》報導,圖形學家具本鎮(Koo Bon-jin,音譯)表示,金正恩的簽名透露他是一個雄心勃勃的人,行事較靠直覺,而非理性和邏輯,「他簽名也簽得很快,這表明他思維相當敏捷,但比較沒有耐心」。

肢體語言專家梁凱倫(Karen Leong,音譯)說,與川普的簽名較為緊密相比,金正恩的筆跡之間的空隙很大,表明金是個相當自信的人,有大夢想和抱負;川普的簽名則很像是箭頭或者摩天樓,顯示該人防備心高,不輕易以真實面貌見人。

前北韓軍官、世界朝鮮問題研究所(World Institute for North Korean Studies)所長安江日(Ahn Chan-Il)則指出,金正恩傾斜式的簽名,和其父金正日和祖父金日成的字跡相似,「不僅是金家人,一般北韓民眾也會刻意模仿他們的筆跡,深信這是好事,且相當神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