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簽署文件 安倍:邁向非核化第一步

2018/06/13 02:04

川金會:各國反應〔中央社〕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對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空前高峰會簽署的文件表示歡迎,盛稱這是邁向非核化的第一步。

安倍在歷史性川金會後與川普短暫通話。安倍也表示,川普說曾在會中提及日本人遭北韓綁架的問題,他對此感到滿意。

安倍告訴記者:「透過這次美國北韓高峰會,金正恩委員長的朝鮮半島完全非核化意圖,透過書面形式獲得確認。」

「我對此表示支持,認為這是全面解決北韓相關問題的第一步。」

川普和金正恩今天在新加坡進行歷史性會面後,共同簽署文件,雙方同意「朝著朝鮮半島完全非核化的方向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