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有新歡讓她「被死亡」 她努力奔走「復活」

中國四川一名女子離家工作,竟被丈夫申請「因病死亡」,她努力奔走,讓自己「復活」。(圖擷取自《成都商報》)

中國四川一名女子離家工作,竟被丈夫申請「因病死亡」,她努力奔走,讓自己「復活」。(圖擷取自《成都商報》)

2018/06/13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一名女子劉國青,外出打工多年,但是,當她返家之後,竟然發現自己「被死亡」,早在2015年就被自己的丈夫以病死為由,申請死亡,且註銷戶口,她努力為自己「復活」奔走,終於發現,丈夫可能是為了再婚,才謊報她死亡,但更吊詭的是,當她「復活」之後,竟然聯絡不上丈夫,一切還在迷霧中。

《成都商報》報導,劉國青「死亡」證明申請人是她的丈夫及爸爸,不過她爸爸則解釋,一切都是女婿做主,他只是配合蓋章,沒有進一步的深究蓋章內容,才造成錯誤。

據報導,劉國青在今年5月18日從長沙回到四川達州市宣漢下八鎮老家看望父母。她老家的村民就熱心告訴她,查一下自己的戶籍信息,經查,才知道自己已「被死亡」消戶;經她逐層向警政及戶政單位追查,才搞清楚「被死亡」真相。

原來,她跟2006年跟老公因情感不好分居,她獨自離開家去外地工作,其間,兩人沒有聯絡也沒有離婚,事後,她擔任「社區主任」的丈夫,自己填寫了「因病死亡」證明書之後,找到相關人包括她的爸爸蓋章,死亡時間是2015年12月18日,直到2017年2月13日才到當地戶政事務所申請註銷戶口,一切很合理。而她爸爸只是蓋章,不知內容,使得她跟爸爸電話聯絡時,也不知自己被死亡。

至於她丈夫註銷她的戶口,劉國青表示,她老公已有新歡,可能是想再婚,而使出這招,不過,經她奔走,親友證明之後,她已「復活」並有獨立戶口,只是,聯絡不到她丈夫,讓她搞不清楚目前婚姻狀態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