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地市集深夜惡火 民眾奔逃宛如戰爭片場景

海地市集陷入火海,畫面宛如戰爭片場景。(路透)

海地市集陷入火海,畫面宛如戰爭片場景。(路透)

2018/06/13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加勒比海友邦海地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一處大型市集,當地時間週一(11日)晚間爆發火災,火勢相當猛烈,為搶救貨品與個人財物,不斷有民眾不顧危險衝入火場,場面一度險象環生,目前尚未有傷亡統計數字傳出。

根據當地傳媒報導,事發於11日晚間11點左右,當地消防隊獲報該市集發生火警,立即派出6輛消防車趕往現場。救難人員在火場周圍拉起水線全力灌救,試圖遏止火勢蔓延未果,整個市集最終仍陷入一片火海。消防人員指出,由於起火處堆積了大量易燃貨品,加上當晚風勢不小,現場人員無法在第一時間控制火勢。

火災發生後,不少民眾紛紛冒著生命危險衝入火場,搶救財物及貨品,為維護民眾安全,海帝國家警察局也加派人手管制現場。據悉,這次火災造成龐大的財物損失,至於傷亡人數尚未出爐。

據悉,這起火災肇因是人為抑或是意外目前尚無定論,有關單位目前正對火災現場進行清點,相關財損及傷亡名單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不斷有民眾衝入火場搶救財物,場面險象環生。(路透)

不斷有民眾衝入火場搶救財物,場面險象環生。(路透)

消防人員到場後拉起水線全力灌救。(歐新社)

消防人員到場後拉起水線全力灌救。(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