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金與正「隔空」指示北韓官媒 川金會火速見報

北韓民眾今在平壤地鐵站,閱讀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針對川金會的相關報導。(法新社)

北韓民眾今在平壤地鐵站,閱讀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針對川金會的相關報導。(法新社)

2018/06/13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金會」於昨天圓滿落幕,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等官方媒體,在這2天也火速刊登金正恩在新加坡的相關照片;南韓媒體指出,這次「罕見又快速」的見報風格,應是金與正「隔空」對北韓官媒下的指示。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至外國出訪的新聞時,通常會待金正恩行程完全結束,完整消息才會見報;但北韓官媒《朝中社》和《朝鮮中央放送》則罕見地在今早6時公布川普、金正恩的會談、兩人簽署的共同聲明等相關報導,川金會的相關細節更在今日出版的《勞動新聞》占了4面的篇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昨跟著金正恩一同出席川金會;報導提及,早在金正恩結束峰會之際,與隨行官員返回北韓前,金與正就已經在新加坡,完成報導內容,北韓官媒才能夠在今天一早,火速刊登川金會相關報導。

金正恩與川普昨下午共同簽署文件時,金與正在一旁協助,並遞上金正恩專用的鋼筆。(路透)

金正恩與川普昨下午共同簽署文件時,金與正在一旁協助,並遞上金正恩專用的鋼筆。(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