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峰會小插曲 川普要拍帥照 金正恩一臉茫然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與美國總統川普(右)。(路透資料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與美國總統川普(右)。(路透資料照)

2018/06/13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世紀川金會昨日(台北時間6月12日)在新加坡正式落幕,兩位領導人共同發表了4點聯合聲明,給美國、北韓兩國關係產生突破性進展。不過在川金會中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川普在用餐前對攝影師要求把他們拍得「又瘦又帥」,但在場的金正恩卻是一臉茫然。

美國網路媒體NowThis Politics在臉書上曝光了這段影片,影片中川普在餐會前對攝影師開玩笑,要求給大家拍張好看的照片,讓大家看起來「又瘦又帥」,不過金正恩表情茫然,透過翻譯後似乎仍未領會川普的笑話,產生了這支有趣的紀錄影片。

對此網友留言表示:「金正恩看著翻譯的表情就像說:他剛剛是在說我胖嗎?」也有網友留言說:「川普你永遠不會看起來是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