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女童被反綁虐打「冷靜承受」 網友超擔心上網求助

施暴者還將女童雙手反綁。(圖擷自突發事故報料區)

施暴者還將女童雙手反綁。(圖擷自突發事故報料區)

2018/06/13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各地最令人心寒的案件,莫過於脆弱不堪毫無反擊能力的孩童遭受虐待,有網友在臉書專頁上,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小女童遭綑綁後被狠狠抽打,雙腿一條條滲血、皮開肉綻的痕跡,但更令人擔心的是,小女童反映十分「淡然」,不哭不鬧,如同人肉沙包,讓人懷疑恐遭受長期虐待訓練出來的,令人十分憂心,留言內有諸多國外網友上網求救。

有網友在《突發事故報料區》貼出一段影片,小女童衣服被拉起、雙手遭反綁懸吊,一名婦人手持疑似曬衣架的東西,往身上狂抽,並疑似問說:「拿不拿小朋友,啊?還拿不拿?」,這時片段中明顯可以看到女童雙腳已經有多處開放性傷口,女童披頭散髮膽怯的說:「不拿了...」,但婦人仍發狂似的繼續猛抽,有網友指出,聽對話似乎與小朋友偷拿錢有關。

最後女童痛到受不了,跳到床上躲避,但婦人沒有因此放過她,一把抓住女童的頭將她拖下床,繼續朝她身上虐打,女童的雙腿及下腹部都有明顯血痕,沒有傷口的皮膚也紅腫一片,被綁起來的雙手也已經發紫,且女童衣服骯髒,疑似平常沒有挨打的日子也並未受到妥善照料。

但最令人擔憂的是,小女童被虐打的反應十分冷靜,途中被抓狂的婦人詢問時,還有條不紊的回答,不哭不鬧的樣子,讓大批網友十分心疼,推斷妹妹應該常常被打,「習慣疼痛」了才能表現出這個樣子。

這段影片內容的發生地可能是在中國;原PO在原始貼文上寫說:「習大大....希望看見也希望你伸出援手拯救這個無辜的小朋友」,下面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很可憐,但是我真心覺得影片中的小妹妹冷靜的有點恐怖」、「這小孩可忍成這樣表示常被打,會有報應」、「這是娘嗎?千刀萬剮都不足以顯示她的惡行」、「這個視頻在新馬泰瘋狂的轉發出了。希望有關當局可以採取行動!」、「孩子再怎麼錯,也不該這樣打,狗娘養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影片中女童不時屈著身體,似乎是被抽打時忍著痛,雙腿滿布傷痕。(圖擷自突發事故報料區)

影片中女童不時屈著身體,似乎是被抽打時忍著痛,雙腿滿布傷痕。(圖擷自突發事故報料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