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南方雨災多人慘遭電死 驚悚畫面流出

公安出動,用勾子拉遺體。(記者顏宏駿翻攝)

公安出動,用勾子拉遺體。(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8/06/13 21:2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中國珠三角連日大雨,不少城市淹水,水深不高,傳出多人被電死,今日有中國民眾以「提醒路人雨後淹水少出門,小心被電死」影片提醒路人勿出門,畫面內容盡是屍體在街頭漂流,公安怕被電死,用勾子拉遺體,畫面令人怵目驚心,也凸顯中國大城市「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真相。

此畫面今由中國網民流傳出來,一名台裔美籍民眾透過臉書及youtube傳播告知。畫面由主要提醒住在城市的民眾「出門小心」,因最近中國南方雨災頻傳,走在路上稍一不慎就可能沒命,只見畫面中多具屍體漂流,路人因為怕觸電,都不敢搭理,一部公安皮卡出動,用木勾勾住遺體,還有民眾救起奄奄一息的的路人,醫師作心肺復甦術。

此畫面已在台灣及美國華人圈流傳,網友說才下個雨,城市淹個水就這樣,「真是厲害了,我的國」,有網友說「習禁評」,也有中國網友說,這是小雨災,但中國媒體絕對不會報導。

台灣網友說,要到中國留學的學生或台商也要注意,雖然學費便宜,人民幣好賺,但小心下個雨就把命賠在這裡,這個國家是不會「認錯的」。

相關影音

民眾救被電昏的路人。(記者顏宏駿翻攝)

民眾救被電昏的路人。(記者顏宏駿翻攝)

醫師在路邊施救。(記者顏宏駿翻攝)

醫師在路邊施救。(記者顏宏駿翻攝)

遺體在街頭漂流,無人敢救。(記者顏宏駿翻攝)

遺體在街頭漂流,無人敢救。(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