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中國交警執法 下體慘遭嫌犯徒手「捏爆」...

警察摸著下體倒地不起。(圖擷自YouTube)

警察摸著下體倒地不起。(圖擷自YouTube)

2018/06/14 0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崩潰倒地!中國浙江義烏一名交通警察日前處理擦撞事故,一名韓姓駕駛不滿該警處理方式,竟徒手把警察的下體「捏爆」,該警察一度痛到掩住下體在地上翻滾,最後當場暈倒,畫面在中國微博上瘋傳,許多人戲稱「隔著螢幕都能感到痛」。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浙江義烏一名交警日前帶著3名義警處理擦撞,一名韓姓轎車駕駛的親友,不滿警方的責任歸屬,上前找交警理論,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動手推倒交警,其他義警見狀後立刻上前壓制。

過程中,王男突然徒手用力捏爆交警的下體,交警當場痛不欲生,倒在地上翻滾哀嚎,不斷用手肘捶擊地面,最後甚至昏了過去,所幸該名員警送醫後沒有大礙,王男則被逮捕。

過程被附近民眾拍下上傳網路,不少男性網友留言,「隔著螢幕都感覺得到痛。」、「像是被拿刀子刺下體,絕對痛爆」。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