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擺平北韓後 川普怒揭美國現在「最大敵人」...

川普在推特上表示,假新聞是美國的最大敵人。(法新社)

川普在推特上表示,假新聞是美國的最大敵人。(法新社)

2018/06/14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前日落幕的川金會中簽署共同協議,以重塑美朝關係、朝鮮半島無核化為目標。川普本人對峰會成果相當滿意,認為美國已排除了本土遭北韓核武威脅的僵局,強調國家現階段最大的敵人是「假新聞」。

川普今日在推特上寫道,「觀看假新聞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尤其是《NBC》和《CNN》這兩家媒體,他們極盡所能貶低我們與北韓的協議,但在500天以前,他們像是害怕戰爭會爆發般的,『乞求』現在達成的這個協議」,川普強調,「我們國家最大的敵人就是假新聞,很輕易地被一群笨蛋四處散播。」

川普與媒體的關係一向不佳,屢屢在公開場合毫不掩飾地表達對部分媒體的不滿,還因此兩度缺席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協會(WHCA)晚宴。

川普先前甚至自辦「假新聞頒獎」,獲獎名單包括《紐約時報》、ABC新聞、CNN、《時代》雜誌、《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新聞週刊》(Newsweek)。其中有4項「假新聞」是由CNN做出,為獲獎最多的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