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籍導遊涉販賣毒品 遭菲國警方逮捕

菲律賓宿霧市驚傳1名台籍導遊,因涉嫌毒品交易遭當地警方逮捕。(圖擷自Google地圖)

菲律賓宿霧市驚傳1名台籍導遊,因涉嫌毒品交易遭當地警方逮捕。(圖擷自Google地圖)

2018/06/14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致力掃毒行動,昨日宿霧市(Cebu)傳出1名台籍導遊涉嫌販賣毒品遭逮。

菲媒《Sun.Star》報導,49歲曾姓台灣國籍男導遊(Chien-Lung Tseng),居住於宿霧有10年。警方先前跟監曾男數個月,但由於警方沒有直擊他非法交易,及擁有非法毒品的證據,無法將他逮捕。

直到昨日警方在曾男住所,與一名29歲三輪車伕加拉爾多(Jimmy Gallardo)進行假交易。警方將他逮捕後,在他身上搜出價值9萬披索(約新台幣5萬500元)的安非他命和3萬披索現金(約新台幣1萬6800元)。

加拉爾多指稱,每個月至少與曾男見3次面,並幫助他運毒。目前警方已將2人逮捕,曾男被羈押於當地警察局。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