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教師IG曬泳裝照遭開除 網友怒喊:老師也是人!

俄羅斯女教師波波娃(Viktoria Popova)因在個人IG上傳自己的泳裝照,被校方認為有損校譽、教師專業,最後遭到開除。(圖擷自IG)

俄羅斯女教師波波娃(Viktoria Popova)因在個人IG上傳自己的泳裝照,被校方認為有損校譽、教師專業,最後遭到開除。(圖擷自IG)

2018/06/15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名26歲的女教師波波娃(Viktoria Popova)日前在個人IG上,曬出自己穿泳衣的照片,卻因此被校方開除,認為波波娃的行為已損害校譽,不過校方此舉引起網友撻伐。

綜合外媒報導,波波娃先前在個人IG上,PO出兩張自己身穿泳衣的照片,展現美麗和自信,儘管泳衣的款式已相當保守,波波娃後來也把貼文刪除,俄羅斯鄂木斯克第七學校仍決定把她開除,認為這兩張照片已嚴重影響校譽、有損教師專業。

事件曝光後,當地民眾皆感到相當震驚,痛批該校的決定不合理,其中更有超過4千名網友聲援波波娃,希望校方收回這個決定。這件事也引起當地其他女老師關注,許多女老師紛在IG上PO出自己穿比基尼的照片,並加上標籤「老師也是人」,透過行動聲援波波娃。

波波娃事後也透過社群媒體回應,「雖然我是一名老師,但我也享有在學校外展現自己另一面的權利」,盼校方尊重她的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