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金正恩直通電話號碼! 川普喊話:有任何困難Call我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已經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直通的電話號碼,如果金正恩有任何困難,可以立即打電話給他,並稱最近可能會打電話到北韓。(美聯社資料照)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已經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直通的電話號碼,如果金正恩有任何困難,可以立即打電話給他,並稱最近可能會打電話到北韓。(美聯社資料照)

2018/06/16 0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已經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直通的電話號碼,如果金正恩有任何困難,可以立即打電話給他,並稱最近可能會打電話到北韓。

川普15日在白宮草坪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被問到父親節(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有什麼計畫,他表示,「我真的會打電話給北韓」。但川普沒有明確指出和誰通話,他只說,「嗯,我要和北韓人交談,我要和在北韓的人談談。」

川普還說,他已經給了金正恩他的電話號碼,金正恩能夠與他直接聯絡,「我現在可以打電話給他。我現在可以說『嘿,我們有點問題。』我給了他一個直通的電話號碼,他現在可以打電話給我,如果他有任何困難,我也可以打電話給他。」

「川金會」後川普對金正恩讚譽有佳遭到外界批評,對此川普強調,「你知道為什麼,我不想看到一個核武摧毀你和你的家人,我想要一個好的與北韓的關係。」他還批評,前總統歐巴馬根本就是想準備與北韓戰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