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司法部批FBI前局長失當 川普樂歪:是我開除的!

美國司法部14日批評FBI前局長柯米(右)在電郵案中處理嚴重失當,川普聞訊不忘在推特上奚落前者一番。(路透)

美國司法部14日批評FBI前局長柯米(右)在電郵案中處理嚴重失當,川普聞訊不忘在推特上奚落前者一番。(路透)

2018/06/16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恩怨不斷,兩人曾多次隔空大打口水戰,柯米更在今年4月出版的回憶錄中爆料諸多川普秘辛。美國司法部14日發表報告批評柯米在總統大選前夕的作為嚴重失當,消息傳出後川普也不忘在推特發文奚落柯米一番。

川普15日透過推特發文指出,司法部14日公布的報告對柯米、柯米下屬及FBI來說無疑是場災難,這份報告讓柯米正式成為FBI有史以來最爛的局長。川普接著更自誇說,當初開除柯米的決定做對了,是對全國人民的一大服務。

川普在2017年5月9日開除了聯邦調查局前局長柯米,是他上任後令外界相當震驚的人事異動,此後兩人動作頻頻,川普也曾針對希拉蕊電郵案對柯米做出相當嚴厲的批評,指後者終將被以最糟糕的「拙劣活兒」名留青史,更自誇炒了柯米「是我極大的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