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佛州驚爆槍擊慘案 凶嫌射殺4童包括2親生子女

美國奧蘭多本週發生慘絕人寰的兇案,35歲男子林賽(Gary Lindsey Jr.)與警方對峙21小時後自盡,現場赫然還有4名兒童被槍殺喪命。(美聯社)

美國奧蘭多本週發生慘絕人寰的兇案,35歲男子林賽(Gary Lindsey Jr.)與警方對峙21小時後自盡,現場赫然還有4名兒童被槍殺喪命。(美聯社)

2018/06/16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奧蘭多11日發生慘絕人寰的兇案,35歲男子林賽(Gary Lindsey Jr.)在住宅裡持槍與警方對峙21小時,最後自戕身亡,警方進入現場後赫然看到還有4名兒童被槍殺喪命,如今案件報告才出爐。

據《CNN》報導,當時林賽與女友發生糾紛,女友隨即離開公寓並報警,控訴林賽有家暴行為,警方到場後有1名警察被林賽射傷,員警隨即開槍回擊,但不確定有沒有射中林賽。經過長時間的對峙屋內傳出槍響,警方破門後發現林賽已舉槍自殺。

然而,房間內出現更驚悚的一幕,1歲、6歲、10歲、11歲共4名小孩陳屍現場,其中2名是林賽的親生小孩,另外2個則是女友的。

經過初步調查後,警方在14日透露孩子們穿著睡衣並在臥床上死亡,應該都是在睡夢中喪命,但不知是在嫌犯與警方對峙之前還是之後,之後還會再釐清時間順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