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隻狗每天穿時尚緊身衣出門 原來是得了花粉症

英國狗狗Stan有嚴重的花粉症,外出一定要穿上狗狗專用緊身衣。(圖擷自都市報)

英國狗狗Stan有嚴重的花粉症,外出一定要穿上狗狗專用緊身衣。(圖擷自都市報)

2018/06/16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人在花粉症發作時會感到身體癢、打噴嚏,其實,就連狗狗也可能得花粉症!英國一隻狗狗就因為有嚴重的花粉症,外出一定要穿上狗狗專用緊身衣,緊身衣外型卻相當時尚,引來許多網友稱讚。

綜合報導指出,英國曼徹斯特7歲狗狗「史丹(Stan)」在3年前被診斷出花粉症,牠只要到戶外散步,皮膚就會過敏,而且又癢又不舒服。牠的主人安米塔(Kirsten Armitage)試過過敏藥、乳液等方法,卻都無法解決愛犬的過敏問題,直到她給史丹穿上「狗狗緊身衣」後,意外發現花粉症問題隨之解決。

現在史丹每次出門都會穿上緊身衣,可以將花粉與牠阻隔,讓牠不會過敏。安米塔表示,史丹在試穿後就愛上了這件緊身衣,因為牠喜歡成為眾人的焦點,而且牠還會開心地將尾巴高高翹起。

許多網友在看到史丹的緊身衣後都忍不住稱讚,「穿起來真帥。」、「看起來很像滑冰選手。」、「我也想買一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