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都說了要完全棄核 77%日本人不相信

日本國內民調顯示,有77%的日本民眾認為即便川金會已結束,仍不看好北韓會達到百分之百的棄核目標。圖為北韓試射飛彈。(美聯社)

日本國內民調顯示,有77%的日本民眾認為即便川金會已結束,仍不看好北韓會達到百分之百的棄核目標。圖為北韓試射飛彈。(美聯社)

2018/06/17 1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渴望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談,針對北韓核武、導彈與人質綁架問題進行討論,但日本國內民調顯示,有77%的民眾認為即便川金會已結束,仍不看好北韓會達到百分之百的棄核目標。

《共同社》自16日起對日本國內民眾進行電話訪談,詢問對於川金會後,民眾對於北韓棄核的看法,發現77%的民眾不覺得北韓會真的達到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理想境界;媒體另對首相安倍晉三的內閣團隊做民意支持度調查,發現支持率為44.9%,不滿為43.2%。

安倍晉三與其執政團隊多次公開表示,想要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直接對談,以解決國防、外交等相關問題;安倍甚至提到,若與北韓會談順利,願恢復過去2國間的《日朝平壤宣言》,與北韓展開邦交並提供經濟援助,但北韓官員卻認為,日本若提到人質綁架議題,會危害北韓與美國逐漸好轉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