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震襲大阪 釀3人死亡、至少61傷

強震導致一名9歲女童及80歲男子遭牆壁重壓,送醫後不治。圖為日本國小學童在校園避難。(路透)

強震導致一名9歲女童及80歲男子遭牆壁重壓,送醫後不治。圖為日本國小學童在校園避難。(路透)

2018/06/18 11:14

首次上稿 09:08
更新時間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關西地區於當地時間今早7點58分發生規模6.1強震,傳出多人受傷,更有一名9歲女童停止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大阪府至少61人受傷

綜合日媒報導,大阪府高槻市市立壽榮國小一名9歲女童呼吸心跳停止,疑似在上學通勤時遭倒塌牆壁壓住,送醫後不治。大阪府東淀川區也有一名80歲男性在倒塌牆壁下被發現,呼吸心跳皆停止,送醫後確認已死亡。大阪府茨木市小川町則有一名85歲男性被發現在倒塌木棚下,送醫後不治。另外,目前包含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縣、奈良縣、滋賀縣,三重縣在內,至少有61人因強震而受傷。

相關新聞連結:

強震襲擊大阪 釀17萬戶停電、10萬戶沒瓦斯

天搖地動! 日本大阪今晨發生規模6.1強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