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俄外長通電話 商討北韓問題

2018/06/19 03:00

〔中央社〕俄羅斯當局今天表示,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和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已透過電話商討北韓問題。此時距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甫結束的歷史性高峰會,不到一週。

俄國外交部網站張貼聲明說,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和蓬佩奧(Mike Pompeo)商討了「共同努力以尋找朝鮮半島問題解決方案的任務」。

俄國當局樂見川金會召開,蒲亭總統表示,川金會「無疑只是邁向徹底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他說:「多虧這項會談,才能拋開一個可能出現的負面狀況。」

俄國外交部上述聲明說,拉夫羅夫和蓬佩奧並商討了「俄羅斯和美國在最近未來的政治接觸日程」。

蒲亭6月10日曾說,只要美方準備妥當,他願儘快會見川普;並說,奧地利維也納是他們兩人會面的可能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