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務卿蓬佩奧:不久後可能再訪北韓

2018/06/19 05:20

〔中央社〕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表示,他期望不久後能會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以充實金正恩非核化承諾的細節。

蓬佩奧為美國總統川普和金正恩上週的歷史性高峰會完成了許多準備工作,如今正計畫安排後續談判。

他在底特律對商界領袖發表談話時說,川普和金正恩是否以及何時會召開另一次峰會來敲定協議,「難以得知」。

但比較謹慎的外交折衝努力正持續進行。

蓬佩奧說:「雙方有待努力之處很多,我的團隊已在努力中,而我在不久後,也可能會再次前往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